It's (almost) Winter Break! More time to update till school starts again in Mid Jan 2011! - 12.3.2010

Tuesday, June 15, 2010

Fresh Nails for Hawaii~!!! ^o^!!!!!




heehee, dressing up meh nails~ getting ready for Hawaii~ ^0^
They look super sparkly under the sun~!!


-Dry

落腳地要怎麼溫暖 才會令我留戀
像太陽每天兜一圈 萬哩路也不遠
環遊世界各樣發現各樣燦爛也覺鮮艷
環遊世界每段美麗故事每段也要繾綣


侍應為我加添燈火 問我還要甚麼
未看未幹的這麼多 像答案亦有千個
環遊世界這樣那樣各樣漂亮看個清楚
環遊世界兩萬個日與夜每夜你會怎過


遊蕩世界看一看 沿路觀光加探訪
其實世界每一角 全是寬躺的客房
每日過關過站誰也在流浪
我卻快樂 我會快樂 我太快樂 我太快樂
就算做個溫馨的窩 行李內放甚麼
在世上旅館這麼多 做個客人也不錯
環遊世界這樣那樣個樣漂亮看個清楚


環遊世界兩萬個日與夜每夜你會怎過



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